Lamigo桃猿隊以季冠軍四連霸,2018年全年勝率第一、「無敵桃猿」之姿進軍2018年中華職棒總冠軍系列戰!擁有總冠軍四場主場優勢的Lamigo桃猿隊將在10月14日(日)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系統以及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預售全猿主場總冠軍門票。 Lamigo桃猿隊延續在2017年總冠軍賽主場首創的戰鬥披風全猿怒吼,內野全區換上款式一致的戰鬥披風,一起為球員們加油壯觀景象將在2018年再度登場!「無敵桃猿」凱歌三重奏之前奏響起,桃猿戰士再度啟動戰鬥披風模式,全猿主場創造屬於球隊的10號海,將在10月27日(六)G1內野及左外野贈送每位進場的10號隊友「無敵黑潮」披風一件,挾著大勝黑潮、無敵桃猿的氣勢飛越戰場、飛向冠軍! 總冠軍賽首戰進場的球迷朋友憑內野全區及左外野全區門票於進場時獲贈無敵桃猿之「無敵黑潮」披風,搭配桃猿男兒「Golden Spirit」戰袍,全場創造黑潮應猿海,為球隊助威!「無敵黑潮」披風採戰鬥拉鍊設計,不僅是桃猿戰士的戰鬥披風,還能在10號隊友需要大聲應猿的關鍵時刻變成威猛無比的大型應猿巾,令敵人聞「風」喪膽!無敵桃猿啟動無敵黑潮披風贏下總冠軍,全猿高喊:「WE ARE!」,讓全世界知道Lamigo桃猿隊有多強,粉碎對手、淹沒對手! 力挺無敵桃猿的10號隊友氣勢萬千,桃園國際棒球場商品部也將在10月27日(六)開賣「無敵黑潮」披風, 單件定價980元無折扣。備註:一、2018年總冠軍戰開打日程首戰為10月27日(六)。Lamigo桃猿隊擁有10月27日(六)、10月28日(日)、11月3日(六)以及11月4日(日)四場主場優勢,預售票將於10月14日(日)全面開賣,票價將於近日公布。二、披風單一尺寸,數量發放依現場狀況為主。三、球團保有隨時修改、解釋或終止本活動的權利。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kmdfghdj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