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750」丹麥公開賽16日開打,不過由於賽程安排及時差關係,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一哥周天成首輪比賽預計在17日晚間登場,明由「羽球王子」王子維領銜共4組台將出擊,值得注意的是,新科球王桃田賢斗將再次對決印尼金廷。 首日登場的台將有男單王子維,將對上泰國Suppanyu Avihingsanon,女單白馭珀碰日本20歲新星川上紗惠奈,男雙則有兩組,世界排名衝上第5創新高的「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對決泰國組合,廖敏竣/蘇敬恒交手印尼組合。 ▲台灣羽球男雙「雙麟配」王齊麟(前)、陳宏麟。(圖/大會提供) 戴資穎首戰世界第13日本美女選手高橋沙也加,兩人生涯交手5次,全都由小戴取勝,若順利挺進次輪,有望和在9月中國公開賽首輪爆冷擊敗她的中國小將高昉潔碰頭,上演復仇記。最終目標則是要奪冠衝破十萬積分大關。 世界第4周天成首輪將交手世界第29、韓國李東根,生涯對戰1勝1負,不過最近一次交手早在2014年了。最快8強會碰上種子選手,私交不錯的世界第8、韓國一哥孫完虎。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圖/大會提供) 明日首戰重點,除台將外,日本球王桃田賢斗對決金廷勢必也相當精采,兩人近期十分有緣,自6月開始每個月都會交手至少一次,儘管生涯7次對戰,金廷收下3勝4敗,但最近可是二連勝,拿下中國公開賽冠軍,氣勢正旺。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日職/德斯潘耶雙響砲 軟銀殺入決勝輪U23世界盃/中華隊主戰投手 總教練點名鄭浩均、魏碩成更多追蹤報導遠征丹麥出賽 拚積分破10萬關羽球路上笑過哭過 小戴:堅持不容易人帥真好 桃田賢斗密會女選手被抓包李宗偉專心治病 短期不公開露面青奧羽球團體賽 台灣小將黃映瑄摘銀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出手了 韓國瑜粉絲團小編被蒐證韓國人暴打台灣導遊?警揭真相直擊!范冰冰全身黑 消瘦現身精彩運動影音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kmdfghdj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