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虐童案件!桃園市一名6歲男童疑似遭到家暴虐打,送醫時頭部重創、四肢骨折,昏迷指數只剩3,因家屬不同意拔管,因此男童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且送醫時男童體重只有14公斤,遠低於同齡平均,引起社會譁然;據了解,男童家境複雜,母親一共生了7個小孩,與前夫生下5個孩子後,6歲男童疑似是與前男友生的孩子,最小的兒子則是與現任丈夫一起生的,家庭關係相當複雜。社會局表示,6歲男童生母的關係複雜,與前夫離婚後,前夫共帶走4個孩子,男童生母則是帶走2個孩子,後來生母改嫁退伍軍人又產下1子,不過生母與繼父對於親生的小兒子卻是百般疼愛,唯獨6歲男童遭到虐打。6歲男童10月5日因傷勢嚴重而被送往醫院後,前夫立刻將男童的哥哥帶走安置,所幸哥哥都沒有遭到虐打的跡象,且前夫認為遭虐打的6歲男童,是生母在外面亂搞後所生的私生子,兩人當初就是為此爭吵後離婚。男童生母與退休軍人再婚後,就帶著男童和男童同母異父的哥哥一起與繼父生活,後來又產下一子,因此男童生母所帶的這3個小孩都有不同的生父,關係相當複雜,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遭虐打的6歲男童疑似因「父不詳」的身分,讓他在家裡成了出氣包,儘管生母與繼父都否認施暴,但對於孩子身上的傷勢卻無從交代,因此兩人訊後依家庭暴力、兒福法、重傷害罪嫌函送檢方偵辦。《TVBS》提醒您:◎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更多 TVBS 報導不爽婚姻被干涉!暴力男拿球棒痛毆大姨子、老婆堂姐 「頭重創+手腳骨折變形」 6歲童疑遭母、繼父聯手虐打 印假訃聞連「賜死」4長輩 砲兵爽騙喪假20天!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kmdfghdj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