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胡盈禎(小禎)的老公李進良花邊新聞不斷,兩人爆出婚變後,至今已分居6年,但從去年開始,復合傳聞就沒停過,甚至近日小禎還大方曬出與李進良同框照,外界一度覺得復合有望!但小禎前16日深夜卻突然在臉書上PO文:「慶祝了吧~~我確定一輩子一個人了!」小禎與李進良的婚姻問題,一直以來都備受關注!年初小禎被直擊前往李進良診所,甚至還被拍到開車載女兒回李進良家,上個(9)月更難得曬出2人同框照,看似感情回溫,讓外界紛紛猜測是否要復合了。沒想到!16日凌晨小禎卻突然在臉書發文「慶祝了吧~~我確定一輩子一個人了!」讓網友紛紛驚呼「怎麼了?」、「歡迎正式加入單身的行列」,不少人也暖心安慰,「有超多人愛妳的」、「妳不會一輩子一個人,因為妳有家人、有朋友,還有我們這些喜歡妳的,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據《自由時報》報導,小禎今(18日)錄影時,被問到這篇PO文,她直率地說「對啊!我一直都一個人啊!」但記者們接著問李進良呢?小禎卻似乎有些火大,反問「不然呢?」看起來不想再談論此事。更多 TVBS 報導胡瓜哽咽吐多年愧疚「我最大遺憾」 小禎哭了整晚 陳子強鬆口再婚 傅天穎忍5年開譙「8年小三」 陸元琪急奔上海探小胖 深情喚:「欠我的醒來記得還我」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kmdfghdj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