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男女配角獎落誰家?最後由《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劉冠廷,以及《台北歌手》的楊小黎,成為新科金鐘男女配角。兩人在台上提到家人都哽咽,楊小黎更是大喊「自己不再是童星,而是真正的演員了」!頒獎人周海媚:「劉冠廷,花甲男孩轉大人。」在《花甲男孩轉大人》裡,飾演盧廣仲堂弟的劉冠廷,擊敗同劇演員蔡振南,拿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藝人劉冠廷:「謝謝『植劇場』,謝謝瞿導、李青蓉導演,謝謝在我很迷惘,很低潮的時候,遇到《花甲男孩轉大人》。」首次入圍就得獎的劉冠廷,在台上提到家人的時候,忍不住哽咽。藝人劉冠廷:「謝謝我妹妹在家裡幫忙家裡的事情。當哥哥的其實有一點愧疚,謝謝你們。還要謝謝我的爸爸,你永遠像個巨人一樣在我面前,雖然你跟我的話很少,但我一直從你的行為學到很多。」而女配角獎,由《台北歌手》的演員楊小黎奪下大獎。藝人楊小黎:「我一直相信,只要堅持努力不放棄,總有一天一定會被看見。謝謝!尤其是我媽媽,我從小拍戲,他就是幫我遮風擋雨、擋子彈,是真的擋子彈那種,然後成就女兒想做的一切事情。媽媽,我得獎了!」四歲就出道的楊小黎,演過許多戲劇作品。第二度以演員身分入圍,終於敲響金鐘。藝人楊小黎:「然後我一定要講一句,我想講好多年好多年的話了。我不再是小童星了!我是真正的演員,我是楊小黎,謝謝你們看著我長大。」新科男女配角,戲劇作品表現亮眼,獲得評審青睞,拿下獎座。更多 TVBS 報導十年磨一劍!「P導」何潤東首執導筒奪導演獎 雙料得獎!盧廣仲拿完新演員再奪視帝 1人分飾多角層次分明 黃姵嘉首登視后寶座


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情色a片 成人a片 無碼a片直播網 亂倫a漫 免費試看短片a片 色a片免費試看 成人娛樂網站 線上看a片直播a片下載 色a片 a片百科全書 情色小說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kmdfghdj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