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3屆金鐘獎於今(6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劉冠廷憑《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勇奪「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但他在台上居然忘記感謝自己的女友孫可芳,下了台才說:「感謝小豆(孫可芳)10年的陪伴,還有她的家人,小豆家人非常溫暖和團結,對我很好,常常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媒體問及兩人交往十年,何時才要完成終身大事?劉冠廷淡定說:「我們兩個沒有談過這件事,我想讓銀行帳戶有一點錢再說。」難道雙方家人都沒有催婚嗎?「這方面他們蠻體諒我的,但爸爸曾經暗示性的問我,我就說我知道了,我想有穩定的生活之後,才會有結婚的念頭。」不過劉冠廷也透露,已經帶小豆回家給父母看過。事實上,劉冠廷上台前孫可芳有給他一個擁抱,在男友上台致詞時,孫可芳更哭到不能自己,當劉冠廷聽到女友在台下大哭時,眼淚不禁在眼眶打轉。▲劉冠廷勇奪「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0.06)劉冠廷也提到,在演出《花甲》之前,是人生最低潮的時候,辭掉體育老師,戶頭沒什麼錢,連過年都包不出紅包,但如今得獎不知為什麼,他反而有種「失落感」,但也很感謝評審給他這個鼓勵,「我只知道演戲對我來說很快樂,可以得獎是很幸運的事。」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金鐘53/《花甲》盧廣仲連拿兩獎 評審親曝原因 金鐘53/吳宗憲奪獎爆KID料:小恩說以前那段當被鬼壓!


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kmdfghdj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