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麥可(Hurricane Michael)10日以略低於罕見5級颶風標準的4級颶風威力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墨西哥灣沿岸城市可見大水淹沒住宅街道,強風吹倒路樹和電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指出,美東時間下午1時前後,麥可以每小時250公里風速,在佛州狹長地帶(Florida Panhandle)巴拿馬市(Panama City)東南方32公里的度假城鎮墨西哥海灘(Mexico Beach)登陸,陣風時速只差3.2公里就可達到極為罕見的5級颶風標準。麥可中心最低氣壓來到919毫巴(millibars),成為史上侵襲佛州狹長地帶最強風暴,也是1992年安德魯颶風(Hurricane Andrew)以來,美國遭遇的最強颶風。麥可也是有紀錄以來,在美國本土登陸的第3強颶風,僅次於1969年密西西比灣岸的凱米爾颶風(Hurricane Camille)和1935年佛羅里達島礁所謂的勞動節颶風(Labor Day hurricane)。上傳微網誌推特的照片和影音顯示,人口約1000的墨西哥海灘滿目瘡痍,跟地基分離、屋頂被吹掀的住宅浮在淹了水的街道上。巴拿馬市在遭強風豪雨蹂躪3小時後,看起來宛如戰區。道路幾乎無法通行,路樹、衛星電視小耳朵和交通號誌倒落一地。佛州州長史考特(Rick Scott)表示,「沿海地帶社區將看到難以想像的重創」,風暴引發的暴潮將構成重大危險。他說:「洪水會一路灌進沿海數英里遠的內陸,且輕易達到住家屋頂高度。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爱情武侠小说 免費試看短片a片 色a片 免費104情色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kmdfghdj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