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競選總部針對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三問楊吉雄及質疑林姿妙拚出宜蘭好生活競選主軸,林姿妙競選總部回應:下一次會不會變成罵過陳歐珀立委的郭台銘成為林姿妙的金主?抹黑別人不會使自己變高尚!選戰到現在,民進黨一路抹黑,選民看了都覺得很累,現在說「楊吉雄是林姿妙金主?」接下來是不是要說曾經罵過陳歐珀的郭台銘也成了林姿妙金主?或者連外星人都成了林姿妙金主?民進黨執政不得民心,卻擅長選舉抹黑、潑髒水,縣府辦村里座談送贈品叫「政令宣導」,我們辦鄰長座談送贈品叫「賄選」;縣府、各鄉鎮市公所用二備金辦活動沒事,林姿妙用就叫亂花救命錢;賴清德提高育兒津貼叫解決少子化,我們體恤父母辦免費營養午餐叫騙票。相信選民自有判斷。林姿妙競選總部強調,最近網路上盛傳民進黨抹黑奧步九大招,分別是:「移花接木扭曲事實」、「抹黑栽贓」、「指控收錢賄選」、「配合週刊打選戰」、「配合名嘴放話」、「假錄音、假影片」、「假人證、假指控」、「恐嚇選民」、「操作賭盤」。林姿妙到目前為止已經中了好幾招,不曉得接下來民進黨還會有什麼招數?【記者董秀雲/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前主委林進財、陳歐珀競選總部總幹事黃適超、民進黨縣議員候選人呂惠卿、吳淑貞、張建成,昨召開記者會。三問楊吉雄,你是不是林姿妙的幕後操盤手?幕後大金主?是不是林姿妙家族的生意夥伴?質疑林姿妙的「拚出宜蘭好生活」,要拚出誰的好生活?財團?縣民?希望林姿妙能親自跟選民說清楚講明白,接受檢驗。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三問楊吉雄及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拚出宜蘭好生活競選主軸。(記者董秀雲攝)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kmdfghdj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