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鴻海即將在明天現金減資20%開始停牌,舊股票今(17)日最後交易,市場觀望氣氛濃,外資更是連續9個交易日賣超,收盤股價直接摜破70元、創下7年來低點。鴻海今天是減資前最後1個交易日,股價今天在盤中遊走平盤附近,但在最後一盤爆出超過3萬張的大量,急殺摜破70元大關,終場大跌3.27%,收在68.1元,創下7年新低價;也因為減資,鴻海自明天起開始停牌,新股於26日掛牌交易,當天開盤參考價82.6元,股東每股將收到2元的股款。鴻海今年首度辦理現金減資,減資金額346.57億元,儘管鴻海9月及第3季營收交出漂亮成績,不過近期外資法人籌碼鬆動,從10月迄今,外資法人累計賣超鴻海13萬1906萬張,三大法人累計賣超鴻海13萬4908張。法人指出,鴻海停牌股價觸低,除了台股近日回檔修正,連續3個交易日收盤未收復萬點大關外,外資法人連續9個交易日賣超鴻海,市場觀望氣氛濃厚。此外,第4季和明年上半年產業景氣狀況混沌未明,美中貿易戰陰霾未解,也影響散戶投資人參與鴻海減資意願,心態相對保守。法人表示,鴻海旗下工業富聯近日持續跌破發行價,股價從波段高點回落迄今幅度超過5成,也讓外界更關心鴻海集團在中國大陸布局的進展。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kmdfghdj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