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宣告破產的 Vertu,突然之間上演了一場華麗復活的劇碼,雖然說不確定幾經轉手的品牌所有權現在到底是在誰手上,但考慮到新機發表會在北京舉辦、機器也在中國推出,大概是由中國人所掌握吧。發表的新機名為「Aster P」,繼續著 Vertu 的傳統,強調英國手工製造與各種高檔的材料,當然高貴的售價(US$4,000 起)和個人服務也是跑不了的。外觀上,正面 4.7 吋面板前是一片 133 克拉的藍寶石玻璃,中框是鈦合金,而背面則是從蜥蜴皮和鱷魚皮中二選一。在背面中間有兩片可以像「翅膀」一樣抬起的金屬片,底下藏有安放 SIM 卡的插槽,大概是它設計上最為鮮明之處了。不過看向內部規格... 就不免有些讓人失望了。它的處理器是去年推出的中階 Snapdragon 660、配上 128GB 的儲存空間、6GB 的 RAM、和 1080p 解析度的 AMOLED 面板,讓人產生一種這隻其實是破產前就已經在開發的機種的感覺,只是現在又重新拿出來賣而已。Aster P 共有兩個系列,「巴洛克系列」售價 29,000 RMB,共有黑、藍、棕、橙四色;「哥特系列」則是有黑、白、金三種配色,前兩者為 35,800 RMB,而最後一個「耀目金」則是閃瞎眼的 98,000 RMB。目前全系列皆已經在京東上架預購,預計於 10 月 30 日正式發貨。9to5 Google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kmdfghdj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