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謝金燕去年底開設Instagram和粉絲互動,之後經常PO出日常生活照分享潮流穿搭或心情小語,打破以往神秘作風,讓粉絲相當開心。繼火辣長腿照、帥氣蠍子頭之後,謝金燕近日又上傳「新寵物」照片,讓粉絲都嚇壞了。▼(圖/翻攝自謝金燕IG)謝金燕的電音歌曲相當經典,除了唱歌之外,她也跨足戲劇圈,今年主演喜劇電影《有5個姊姊的我就注定要單身了啊》,是睽違27年再躍上大螢幕,還未上映就造成轟動。不過本來定在8月底上映,如今卻一延再延,據傳是大陸廣電總局有意見,劇組還得再微調後製。▼(圖/翻攝自謝金燕IG)雖然要在大螢幕上一睹姊姊風采還得再等等,但粉絲們可以到謝金燕IG看看她生活近況解癮。謝金燕常貼出帥氣造型的照片,有別於以往穿搭,看起來相當年輕,大膽作風讓粉絲稱讚不已。日前她將金色頭髮染回氣質黑髮,一頭烏黑秀髮襯得肌膚白裡透紅,別有一番味道。▼(圖/翻攝自謝金燕IG)而昨(5)日謝金燕又在IG貼出照片,畫面中她手拿著「新寵物」,直說「太大隻了吧…快幫我抓走拜託」,原來是一個「大蜘蛛」耳環,八隻細長的腳在空中揮舞,謝金燕裝出微微驚訝的樣子,下一張照片中,她將「蜘蛛」戴在耳朵上,四隻腳在耳垂前,四隻腳在後,就像一隻蜘蛛長在耳朵上一樣,十分特別。▼(圖/翻攝自謝金燕IG)▼(圖/翻攝自謝金燕IG)▼(圖/翻攝自謝金燕IG)照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矮額~」「好好看喔!」、「哇,也太酷了! 只有姐姐能駕馭」、「我快要被蜘蛛嚇到崩潰了」、「姐姐妳拿著蜘蛛讓我嚇到了,我最後才看到是耳環」。(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IG)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頭皮露出來!謝金燕「蠍子頭」新髮型超勁爆 粉絲驚豔:好殺 【影】情侶買車殺價24萬…掏「3個八萬麻將」付款 超扯真相被爆打 【影】倉庫詭異起風!阿嬤「抬起頭」露齒笑 4秒顯靈畫面萬人嚇壞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kmdfghdj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